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1月19日,民盟烟台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参加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常委、民盟烟台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巩庆涛主持会议,专委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巩庆涛领学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结合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重点领域,分享了题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选择》的心得体会。烟台大学盟员教师丛明,民盟盟员、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研究员郭占勇等分别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围绕海洋生态环境等内容,以生动的案例、深入的思考分享了对二十大报告中涉海论述的所思所想。同时,专委会全体委员就海洋产业工作专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建言献策的落脚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于许文对学习会进行总结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讨论透彻、务实有效,对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要求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抢抓海洋强国战略机遇,筑梦海洋新时代。

(民盟烟台海洋产业工作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