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鱼台支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19日,民盟济宁鱼台支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民盟鱼台支部宣传委员李恒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参会。

李恒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科学谋划,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民盟的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

支部主委王俊平对支部盟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努力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参会盟员还就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民盟济宁鱼台支部 李恒)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