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11月24日,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祖爱民、统战部部长徐广利、副部长李伟等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委员张增刚主持

盟员们在支部主委张林华副主委姜波、刘吉营及委员刘静、隋守刚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的决议》、《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党二十大报告和人民日报文章《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2022年10月28日第09版)》等内容,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主题及重大理论现实意义。

盟员们围绕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

徐广利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作总结发言,希望盟员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向着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