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中央常委、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受邀来德考察调研


   近日,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陕西省委原副主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导、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3人受民盟德州市委邀请,来德考察调研智能化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陪同调研。

   郝际平一行考察了德州天衢新区建设、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在联兴绿厦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调研了“板架合一”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科技展厅、智能建造生产线、新型钢结构实验楼项目及绿色农房样板楼等,详细了解了联兴绿厦的技术体系研发进展、预制构件生产规模、智能生产线应用情况和实验楼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随后,市住建局、天衢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就德州市装配式建筑推广情况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德州天衢新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介绍了新区发展概况,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宫俊龙介绍了德州市创建智能建造全国试点城市工作情况。

   郝际平指出,山东省是我国钢铁生产大省,钢结构产业基础好、配套部品部件门类全,具有较为完整的钢结构建筑产业链,联兴绿厦与山东建筑大学等单位共同研发的“板架合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真正把产、学、研、用很好融合在一起,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在德州落地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联兴绿厦基于装配式钢结构建造生产线,努力成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行业的标杆,为国家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苹强调,德州区位优势明显,市委、市政府在智能建造和智能制造方面所做的努力为德州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发展智能建造的主要推动力量,市委、市政府非常支持企业的发展和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希望未来德州市能够加强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合作,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为德州市争创智能建造全国试点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周瑜,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希岩,市政协常委、民盟德州市委秘书长宋伟等参加活动。

民盟德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