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峄城区支部开展“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


9月21日,民盟枣庄峄城区支部开展“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民盟枣庄市委会委员、峄城区支部主委朱亚非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盟员参加。民盟枣庄市委会秘书长孔玉应邀参加。

支部副主委田谨睿领学了《中国民主同盟史》之“参加新政协和开国大典”的章节,支部委员付尊超分享了自己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心得,盟员徐兆芹分享了自己关于《朗读者》的读书心得。

在座谈交流中,朱亚非安排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孔玉要求支部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组织观念,从自身做起树立民盟良好形象要提升参政议政意识、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履职

同日,孔玉一行赴峄城区石榴产业5G大数据平台调数据赋能石榴产业,前往民盟峄城区支部盟员之家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并向“悦读港湾”活动室赠送了书籍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