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台儿庄区支部召开“扬帆启航新征程 守护使命再出发”主题工作会议


8月12日,民盟枣庄台儿庄区支部召开“扬帆启航新征程 守护使命再出发”主题工作会议。民盟枣庄市委会委员、台儿庄区支部主委周生建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山东省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民盟枣庄市委会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同日还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通报了支部1-7月份参政议政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通过了成立民盟枣庄台儿庄区支部青年盟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决议

周生建强调全体盟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聚焦全区中心大局和“1163”总体工作思路,选准调研课题,认真调查研究;要打造好“书香民盟”“朗读者”等社会服务品牌,为台儿庄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