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日照城市花园“同心履德社区”揭牌


8月11日,民盟日照市经济支部、日职支部联合城市花园社区共建“同心履德社区”举行揭牌活动。民盟日照市委会副主委徐志霞,中共东港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叶小星,秦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昀轩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日照市委会委员、日职支部主委刘帆,民盟经济支部主委赵洁参加活动。民盟经济支部副主委牛海军主持活动。

徐志霞和杜昀轩共同为“同心履德社区”揭牌。徐志霞对城市花园“同心履德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经济支部和日职支部以“同心履德社区”为平台,发挥支部特色优势,整合资源开展活动,重点解决一些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让“同心履德社区”真正根植基层、深得民心。仪式结束后,民盟日照市委会开展了物业管理条例普法宣讲活动。

“同心履德社区”创建是民盟日照市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彻民盟中央将“社区服务”作为社会服务重点探索领域的要求,落实民盟山东省委会在民盟各基层组织中开展鲁盟同心社区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揭牌标志着日照民盟首个支部与社区共建“同心履德社区”的正式启动,开创了“同心履德社区”在民盟日照市基层组织创建的先河。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