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8月11日上午,民盟日照市委会联合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在黄海高中举行“同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日照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市教育局总督学潘明福,民盟济南市科技总支二支部代表、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汪照磊出席活动并致辞。黄海高中副校长焦恩科代表受赠学校发言。民盟日照市委会秘书长丁相婷主持活动。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助学部部长武聪利、宣教部部长王运鹏和受赠学校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为日照市18所高中捐赠精准化教学系统、“创客空间-创意盒子”(包括遥控无人机、编程机器人)、颈椎按摩器等价值50多万元的教学物资,助力信息技术在日照教育教学事业中的应用。

胡尊良指出,山东百格助学教育基金会的善义之举,不仅是对老师和学生们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日照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必将为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应用上提供强有力的帮助。希望学校将这批物资用到实处,不断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希望各位老师努力探索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帮助学生成人成才。民盟日照市委会将继续发挥组织联系面广、渠道畅通以及民盟的人才优势,密切与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等慈善组织的联系,继续开展“履德学堂”服务、送教下乡和“爱心助学”活动,通过具体的行动切实为日照市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潘明福对山东百格助学教育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和民盟日照市委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受赠高中学校管好、用好这些爱心物资,使其发挥最大效益。各学校要通过实施强科培优行动,找准办学定位,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以实际行动向关心支持日照教育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汪照磊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帮助学校营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教学环境,助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祝愿日照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让尊师重教氛围更加浓厚,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焦恩科在发言中回顾了黄海高中在市教育局和民盟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下,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关怀,一定会带着这份感动把这批教学设备管理好、利用好,潜心教书育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