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会在涛雒“同心履德社区”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8月10日上午,民盟日照市委会联合涛雒镇党委在涛雒镇下元一村党盟共建“同心履德社区”开展科技下乡活动3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通过多个简单有趣的小实验,把生活中常见的科学现象,用孩子们理解的方式展示出来,将深奥的科学原理变得易懂、易学、易操作,使孩子们在欢笑中、在体验中轻轻松松地学习科学知识。活动还展出了移动式VR虚拟体验、走进科学家、小球旅行、看得见摸不着等互动科普展品,点燃了孩子们的科学探索热情,大家争先恐后体验,尽享流动的“科技盛宴”。

此次科技下乡活动,集展示展览、体验操作、互动表演为一体,为孩子们参与科普活动、共享科普成果搭建了平台。下一步,民盟日照市委会将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党盟共建为抓手,继续依托“同心履德社区”搭建社会服务平台,积极整合民盟资源,探索深入开展各种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着力将“同心履德社区”打造成精品品牌。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