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盟员之家揭牌暨书香民盟•二十四节气读书会启动


8月10日,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盟员之家揭牌暨书香民盟•二十四节气读书会启动仪式在弘文教育文化成长中心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会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泰安市委会副主委张清主持活动,民盟教育科技支部主委李广斌宣读倡议书,孙岱峰和丁爽副主委共同为民盟教育科技支部盟员之家揭牌。

孙岱峰指出,今年是民盟泰安市第九届委员会履职开局之年,盟市委大力支持各支部探索打造“四有”(有内涵、有特色、有温度、有成效)精品品牌工程。“盟员之家”是加强基层建设、提升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是民盟泰安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盟员之家对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教育科技支部不断深化盟员之家建设工作,将盟史、盟务、履职成果、核心价值观等潜移默化到基层组织生活,不断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各位盟员相聚于书香民盟•二十四节气读书会,一起读书成长,共同进步,切实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李广斌引导大家参观盟员之家,介绍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可喜成绩,与会人员参加了书香民盟•二十四节气读书会分享活动。

民盟泰安市委会副主委朱树华,秘书长徐建英及民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民盟教育科技支部盟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民盟泰安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