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会陪同民盟山东中医服务队赴沂源县燕崖镇举办捐赠等公益活动


8月11日,民盟淄博市委会陪同民盟山东中医服务队赴沂源县燕崖镇举办捐赠等公益活动。民盟山东省直科技总支主委翟树刚副主委张福全,民盟淄博市委会主委、淄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玲,沂源县政协主席武光明等参加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会向燕崖镇计宝峪村捐赠价值5万元的医疗物资向燕崖镇朱家户村捐赠价值16.9万元的纤维光触媒喷雾和纳米光触媒洁手宝等物资。盟员单位蓝帆医疗向燕崖镇计宝峪村捐赠价值2.85万元的自动体外除颤器1台张福全围绕群众生活中的饮食习惯、睡眠习惯、生活起居等方面,就如何中医养生进行了健康知识辅导。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赴燕崖镇桑家峪村、计宝峪村参观调研。

本次民盟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中医公益活动由民盟山东中医服务队承办服务队11名队员8月10-16日在燕崖镇计宝峪村驻村七天,期间将提供基本中医医疗举办养生健康讲座培训乡村医生援建中医卫生室援助部分医疗器械建立中医远程诊疗等服务。活动目的是提高乡村医生的基本技能和诊疗手段,让乡医逐步向全科医生转变,使村民达到常规病不出村就能得到治疗,从而缓解农民看病难、看病贵、就医不便等问题,切实提高乡村医疗水平。

活动期间,民盟淄博市委会与会人员还到博山文化馆观看了博山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朗诵会民盟淄川基层委副主委马娜演唱了原民盟淄博市委会副主委陈倩作曲的聊斋俚曲——“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民盟淄博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