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8月7日下午,民盟临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主持。民盟临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

孟凡明在讲话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我们既是统战工作的对象,也是统一战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市盟员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统战工作要求上来。要加强统一战线理论内容和历史的学习,守正创新,笃行不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修养、提升工作质量。要把学习理论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性,促进履职效能提升、组织活力提升、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为巩固和深化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提高工作标准,树牢担当作为意识,抓好分工落实;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境界格局;要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临沂民盟工作推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市委委员程蓓、杨晓娜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