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8月10日,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及技术成果转化处副处长黄宝生主持。

会上,黄宝生介绍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青年盟员代表矫玉洁、韩萍和王丽楠典型发言,全体盟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支部主委、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研发部部长、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长峰回顾了支部这些年的工作成绩,号召全体盟员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作出部署。他号召支部全体盟员要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利用自己所学和专业特长,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局面贡献支部力量,以履职参政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黄宝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