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聊城市茌平区盟员参加区政协“有事多商量”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会议


为进一步走进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把医疗卫生资源带到基层一线,同时拓展参政议政新渠道,最接地气社情民意传到党委政府,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民意参考,8月5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政协“有事多商量”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茌平区政协主席李泽潜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民盟聊城市直三支部主委、茌平区政协常委、茌平名中医、茌平区中医院外二科主任胡军宏受邀参加活动。

李泽潜指出,成立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使命所系。成员包括了茌平医药卫生系统的骨干和民主党派中的医药精英人才,工作室要彰显“专”的优势,选准角度深入一线、把好尺度深入调研,高质量协商议政;要聚焦“专”的重点,围绕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特别是“看病难、看病贵”等方面的突出矛盾,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提升“专”的效能,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的优势和委员的专长,提高建言献策“含金量”,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力求一个提案产生一种效果、一条意见改进一项工作。

胡军宏表示,一定按照党和政府要求,努力“有事多商量”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的重要平台,为茌平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协助党委、政府将医药卫生改革落实,将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民盟聊城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