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8月3日,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员会主委杨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本次会议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全区盟员及时深入地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盟务工作中去。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会 于立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