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8月3日,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周玉霞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牛天燕副主委领学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报告通篇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展开科学谋划、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的坚决态度,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将极大动员激励全省上下握紧历史接力棒,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胜利。

随后与会盟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目前,山能集团提出要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这既是山能集团的光荣使命,也是每一位职工的共同使命民盟成员应该在工作岗位怀揣使命,发挥各自所长,在工作中彰显民盟力量,展现民盟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  李文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