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嘉祥支部参加“以书为伴·共享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书香政协”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29日嘉祥县政协举办“以书为伴·共享书香”图书捐赠仪式。民盟济宁嘉祥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盟员魏莉、石颖聪、刘凯、赵庆芳、岳增英、谢荣平、孔令峰、殷金荣、田冰等带头捐赠图书,支部共捐赠图书41册,受到了嘉祥县政协的充分肯定。

通过参加图书捐赠活动,激发了政协委员和支部盟员的读书热情,为建设学习型支部奠定良好基础。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嘉祥县政协号召,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使读书成为知情参政、履职尽责、提升自我的有效途径。 

支部号召盟员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工作结合,聚焦履职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济宁嘉祥支部 刘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