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31日上午,民盟临沂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市委会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刘庆云、杨翠晓,秘书长闫光星出席会议,盟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就市委会上半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别是内部监督委员会对该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孟凡明在讲话中指出,换届以来,临沂民盟工作展现出可喜的新气象。突出表现在一是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工作效能大为提升。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有效克服人手少、事务繁的矛盾,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得到省市领导表扬;二是正风肃纪,倡树正气,内部监督机制初见成效。市委会认真贯彻“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以党为师,从严治盟,很好地发挥了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实施监督,有力推动了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换届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为实现临沂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要立足工作分工,守正创新,尽职尽责,枵腹从公,不负使命。切不可尸位素餐,心不在焉,无所事事,辜负了党委政府、广大盟员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工作和盟员纳新等事项。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