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开展助学活动


近日,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组织部分盟员前往团旺镇开展“民盟三助”行动——助学活动中共莱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伟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团旺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走访看望的五位同学虽然家庭条件较差,但他们积极向上,品学兼优。此次助学活动为五位同学赠送了学习桌椅、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他们打造独立的学习空间。盟员们把学习用品送到每一位同学家中,并与他们拉家常,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生李某某开心地说:“今天收到民盟莱阳市委会赠送的学习桌椅、学习用品,我太开心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独立的学习空间,不用再趴在炕上写作业了。我一定把您们的关爱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动力源泉,努力学习,将来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奉献社会。”

“助农、助学、助老”为主题的“民盟三助”行动是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助农”就是开展科技下乡,每年为两个贫困村赠送小麦、玉米新品种种子各100亩,为群众传授农作物管理新技术,为群众送医进家。“助学”就是每年为十名左右的贫困学生赠送学习桌椅、学习用品,帮助他们打造独立的学习空间。“助老”就是每年为十名左右的老人赠送生活电器、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拉拉家常,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未来,民盟莱阳市委会将以“民盟三助”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