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到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调研工作


7月22日,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一行到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调研民主党派工作。中共莱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敏,莱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莱阳市委会主委祝学丹等陪同调研。

祝学丹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民盟莱阳市委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和“民盟三助”行动社会服务品牌打造情况。他指出,民盟莱阳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市委会的规范化水平和履职能力,在助农、助学、助老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盟力量。

杨丽红对民盟莱阳市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民主党派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将各项工作开展与“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紧密结合,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好议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活动,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统战部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为民主党派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