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学院支部、潍城综合支部、潍城教育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7月22日,民盟潍坊学院支部、潍城综合支部、潍城教育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潍坊市委会委员、潍坊学院支部主委武晓燕,民盟潍坊市委会委员、潍城教育支部主委赵萍,民盟潍城综合支部主委刘鹏江与20余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集体学习了《民盟潍坊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学理论、谈感受、悟思想,并参观了十笏园博物馆市级非遗传承项目“潍县砸铜”技艺,让盟员们近距离感受潍坊非遗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大家非遗文化的保护传承意识。

全体盟员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广大盟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在下步工作中,一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民盟工作中、落实到盟员的行动上,将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奉献,认真履行职责,为企业发展服务、为群众解难,积极投身潍坊经济社会建设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潍坊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