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召开


7月21日下午,民盟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在山东省寄研所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济宁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小颖山东省寄研所党委副书记张本光出席会议。

民盟山东省寄研所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李玉民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山东省寄研所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选举王海防同志任民盟山东省寄研所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丁敬献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兼社会服务委员,王艳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王海防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民盟山东省寄研所支部有着辉煌的过去,现有在职盟员素质高、业务好,涵盖山东省寄研所全面业务范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所党委与盟市委领导下,带领支部盟员团结一致,积极参政履职,力争做出新的成绩。

刘小颖副主委对民盟山东省寄研所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历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履行盟员义务,服从盟的纪律,树立参政议政意识,当好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做行业标兵,展示新时代盟员风采。

张本光副书记对盟市委给予民盟省寄研所支部的多方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时期如何抓住发展机遇,从加强思想建设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意见建议。

 民盟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支部 王海防)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