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7月6日,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盟员在“盟员之家”召开支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常委、牟平区支部主委丛宁主持,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二级主任科员高斯明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丛宁指出,上半年支部按照年初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下半年支部要继续提质增效:一是加强课题调研工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加快报告完成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调研报告;二是进一步完善和升级盟员之家设施设备,充分发挥盟员之家作用,树立示范性盟员之家样板形象;三是积极组织盟员开展创新性的支部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关注、培养和发展后备力量,筹备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工作成绩靠思路、靠执行,完成工作要重质量、讲实效,全体支部委员必须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与全体支部盟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同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实施,确保2022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与会支部委员和骨干盟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目标明确,任务在肩,下半年将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积极开展支部各项活动,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争取再创丰硕新佳绩。

(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