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带队赴鲁东大学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智荟烟台•同心四行”主题活动,7月20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一行赴鲁东大学走访调研。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马东太,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业兵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东太代表学校党委对卢国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等。他指出,民盟盟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及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了“双岗建功”。今后,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同民盟烟台市委会的沟通和交流,全力支持学校民盟支部的各项活动,共同培育党外优秀人才。

卢国栋对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烟台民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民盟鲁东大学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以组织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切实开展了帮扶贫困生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提案信息。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加深和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合作,在组织建设方面再创佳绩,积极探索创新联合活动等形式,打破交流壁垒,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聚焦高校学生工作,助力做好贫困生帮扶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

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会代表原副主委李崧峻向鲁东大学图书馆捐赠《李辅耀日记》一套(共十卷)。调研期间,卢国栋一行先后参观了王树春书画馆 、胶东清代书画馆,实地学习和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