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7月15日,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民盟济宁兖矿支部主委周玉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文亮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民盟济宁市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副主委付强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周玉霞重点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支部近期盟务工作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完成各阶段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周玉霞指出,随着统一战线形势任务的不断变化,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被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呈现新的时代特征。无论风云如何变幻,各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永远不变,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政治态度永远不变。作为民盟盟员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盟员们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锐意进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履行好盟员职责,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 李文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