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开展城乡健康养老情况专题调研


7月13日下午,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组织开展城乡健康养老情况专题调研。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主委、区科技局局长焦自栋和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东港区有关部门详细介绍了目前养老有关情况,并就东港区目前养老现状、养老政策及健康养老项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热烈讨论。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到日照颐养健康产业综合体颐养公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颐养公寓的康养运营模式、入住等情况。

此次调研旨在充分摸清东港区城乡居民健康养老现状,解决养老存在的问题,促进健康养老体系建设。调研以东港区养老涉及有关区直部门、全区各镇街道,辖区内的养老企业、康养项目以及城市社区居民、各镇街道村老人为调研对象,采取召开座谈会和进社区、养老院及入户走访填写养老问题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调研将主要围绕东港区养老基本情况、老人生活现状、目前养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有关健康养老的对策建议等方面开展。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