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为贯彻落实“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进一步加深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截至目前,已到四家会员企业进行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交流发展经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参加。

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先后到山东华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米黎高端家居定制、烟台金德精密铜管有限公司、烟台中大物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通过深入走访联系,会员们对电梯行业、无线电知识、家装领域、金属精加工、房地产物业等领域都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听取了各个会员单位经营中的需求与阻力,针对在目前营商环境中所遇到的经营问题进行探讨,并精准对接需求提出意见建议。

走访中,盟员企业家们着眼于现实需求,提出自己的诉求和希望:一是希望能充分发挥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的载体作用,助力开展员工培训工作,以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难问题,满足企业提升内动力的需求;二是希望充分发挥烟台民盟的平台优势,实现盟员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互助共赢;三是希望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能得到政府的政策支持,例如建议给予民营企业一定的外地参展费用补贴;四是希望能打造烟台品牌,做好特色宣传。例如可以通过开设连锁专卖店等方式,将特产推广到全国,提升烟台的知名度。

于许文表示,民盟烟台市委会对本届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各会员企业能珍惜平台,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同时不能忘记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立足各自的经营领域,心系烟台经济,提出更多有助于烟台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提案及调研课题,为烟台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