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支部赴企业参观考察


为深入了解我省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7月13日上午,民盟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支部主委葛淑兰、副主委宋长芹委员房燕红、晁相蓉、付正等一行到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一行人参观了华熙生物的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和次抛原液生产示范车间,全面了解了华熙生物的创业历程和科技创新成就。该公司是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建立了从原料到医药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其研究成果《透明质酸生物合成及结构修饰技术体系构建及全产业链应用》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通过参观考察和互动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同时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对职业院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校企双方重点就产学研对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支部顺利完成民盟省委的产教融合调研课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盟山东医专支部 付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