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嘉祥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济宁嘉祥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盟员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支部委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盟员们纷纷表示,要锚定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走在前、开新局”,乘势而上、创新突破,聚焦本职工作,在推进“强富和美”新嘉祥建设中彰显民盟担当。

二是砥砺初心、坚定信仰。观看了《信仰如山》文献纪录片,深入了解刘仲莹、赵健民、鹿省三等共产党人找党、信党、为党的艰难历程和感人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感受信仰的力量,砥砺初心使命。

三是共同庆祝、传递关爱。在“七一”前夕,开展“暖流”行动,给在外流动盟员通慰问电话、传递组织关怀。到嘉祥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演武路幼儿园与幼儿园小班萌娃一起唱红歌,祝福伟大的中国繁荣昌盛;为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举办“开笔启蒙、礼润人生”开笔礼仪式暨毕业典礼,让小朋友真正感受到入学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开始识字学习、走向成才的起点,以此激励小朋友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

四是志愿服务、践行使命。盟员们深入到“双报到”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卫生清理、发放明白纸、宣传反电信诈骗及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到联系村开展“民意5来听”、助老爱老政策宣传等活动,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帮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盟员共识,增强了全体盟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迎接中共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民盟济宁嘉祥支部 刘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