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召开


7月8日,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在市古槐路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小颖,民盟济宁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谢文雅出席会议。

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赵新宏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活动开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汇报了济宁市文艺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选举王德亮同志任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勇、丰伟、于红军同志任副主任委员,汤鲁明同志任组织委员,张峰同志任宣传委员,朱贺同志任社会服务委员。王德亮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将在民盟济宁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文艺支部专业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小颖对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及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加强对党史、盟史的学习,切实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发挥支部优势,开展特色活动。要结合自身盟员组成,考虑领域界别等特点,立足本支部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组织开展符合自身实际和需求的活动,发挥支部特色,彰显支部亮点三是要履行盟员义务,积极参政议政。盟员们要树立参政议政意识,多关注多思考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多撰写高质量的信息提案。

(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 丰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