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鲁盟同心社区”揭牌仪式在仁贤社区举行


7月6日,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与济南市市中区七贤街道仁贤社区综合党委共建的“鲁盟同心社区”揭牌仪式在仁贤社区举行。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海军市中区七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祥强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七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民盟济南大学支部盟员、外派挂职干部)张延伟主持。七贤街道仁贤社区综合党委书记马振、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鑫民盟济南大学支部宋世学、刘新锁、叶晨参与活动。

徐济生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对同心社区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与仁贤社区确定的“同心同行,共建幸福社区”主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以党盟共建为抓手,依托社区平台,整合民盟优势资源,为社区居民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努力形成协同共建的强大合力。孔祥强向参与活动的民盟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就七贤街道情况及同心社区建设的工作思路、设想进行了介绍。

“鲁盟同心社区”是民盟山东省委会正在力推进的社会服务品牌之一。同心社区以“党盟同心”思想为引领,依托基层搭建社会服务平台,为广大盟员提供服务社会、了解社情民意的机会,并更好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与仁贤社区综合党委建立结对共建关系后,一方面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了解社区群众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也将积极协助济南大学统战部,与其他党派共同推进同心共建活动的开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并参观仁贤社区,初步了解社区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及迫切需求,双方就后期工作开展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初步沟通。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