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二支部开展“党盟同心•唐家沟村落规划”活动


为响应民盟山东省委会号召,7月12日,民盟省直二支部特邀山东省城建设计院设计师,顶风冒雨深入济南市历城区柳埠街道唐家沟村开展“党盟同心•唐家沟村落规划”活动。

为使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民盟省直二支部与唐家沟村村委召开了对接会,进一步了解该村对乡村规划发展的需求。据该村驻村书记张现颖介绍,唐家沟村位于柳埠街道办事处东南11公里处,四面环山、植被茂密,济南战役的攻城指令便由这里发出。座落在唐家沟村的济南战役指挥所,记录了许世友、谭震林、王建安三位将军的足迹,见证了指战员不畏险阻、艰苦奋斗、走向胜利的征程。

座谈会上,张现颖提出了此次活动的重点工作,即拟将济南战役指挥所与待建的党群服务中心统一规划,打造红色教育品牌,既符合村落布局,又和历史传承、环境元素有机结合。参加此次活动的民盟盟员及特邀设计师表示,后续将继续跟进,协助做好村落规划工作。

(民盟省直二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