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8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在玉岱大厦三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主持。民盟烟台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各级民盟组织领导班子及市委会机关专职干部等5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部分民盟组织负责人围绕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扎实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紧紧抓住“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主线,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上展现新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共识,站稳政治立场;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找准工作定位,以“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1+233”工作体系、“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以及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完善机制保障,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质效,形成烟台民盟的参政议政品牌;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发挥社会服务品牌优势和专家智囊团作用,深入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建设高质量同心实践基地;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危机意识,树立和践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标准,比学赶超建设一流队伍,高标定位争创一流业绩,从严从实锤炼一流作风。

会前,召开了民盟烟台市八届四次主委会议以及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研究推进了盟员发展、基层组织调整、重点调研课题、参政赋能平台搭建等工作事项。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