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7月9日,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民盟开发区第一支部主委李福旗参加本次主次教育活动,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民盟烟台市委会负责联络和指导开发区基层委盟务工作的常委金峰同志。此次活动采用线上视频分享会的形式举办,民盟开发区第一支部近3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从民盟的发展历程、烟台“1+233”的工作体系、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从理论思想、历史与合作脉络、合作发展与传承等方面,学习掌握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精神。盟员钱美娜从中国共产党与民盟合作发展的历程,回顾了民盟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自己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盟员姜云认为,每一个盟员都代表了民盟组织的集体形象,在参政议政和社会工作中要提高参与度,利用自身资源发挥作用,彰显民盟积极形象;盟员刘玮、赵倩倩采用钢琴配乐的形式朗诵《青春、启航中国》,深切表达了“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爱国情怀。大家围绕区域协调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法制建设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盟员应把握好政治方向、筑牢底线,从我做起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筱洁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基层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围绕加快构建“1+233”发展布局及“12335”工作体系,围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化、城市更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把主题教育与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质效,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盟员的使命与担当。

(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