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会议


7月8日,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会议,会议由莱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莱阳市委会主委祝学丹主持,八届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线上参加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线下对上半年工作开展“回头看”,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民盟烟台市委会组织召开的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祝学丹在会上作了盟务工作典型发言。他指出,上半年,民盟莱阳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对标对表烟台“1+233”工作体系,紧紧围绕烟台“跻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第一方阵、迈入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总体定位,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界别的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盟力量。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线上会议结束后,民盟莱阳市委会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回头看”,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主委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交流讨论查找不足。祝学丹指出,半年来,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莱阳市委会思想基础更加巩固,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扎实开展。他强调,下半年,民盟莱阳市委会全体盟员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聚焦全市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做到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