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莒县支部参加莒县统一战线“翰墨歌颂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教育活动暨书画笔会


7月5日,民盟日照市莒县支部参加县委统战部组织的莒县统一战线“翰墨歌颂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教育活动暨书画笔会。中共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明出席活动。民盟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莒县支部主委、莒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和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在招贤镇本色教育展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实地参观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等,近距离了解建国前莒县老党员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这个平凡的“红色群落”中所蕴含的伟大及每位老党员身上凝聚和折射出的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永葆本色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让在场的每位盟员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在招贤曲坊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家现场了解玫瑰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情况和鲜切花生产流程,参观学习了农业产业园“智慧温室”系统建设经验和装备、技术、品种、质量情况,真切感受到莒县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曲坊社区书画活动室,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十六字方针》等主题鲜明、寓意深远的作品,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对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繁荣、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美好期望。

此次活动是深化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民盟莒县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老党员为榜样,在追寻历史的足迹中汲取红色力量,不怕困难、开拓创新、踏实履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聚焦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以高质量的参政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