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联合民盟烟台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25日,民盟烟台新盟员临时支部联合民盟烟台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盟员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核心教学点—戚继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民盟烟台市委会常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巩庆涛等出席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学习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及《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新盟员临时支部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旭光从加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健全制度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从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社会服务、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在戚继光纪念馆,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献实物另盟员们不时驻足端详。一处处革命遗迹、一篇篇翔实史料,使盟员们得到了丰富的精神财富和政治营养,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盟员们灵魂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盟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展现盟员担当,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