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党史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迎接“七一”建党节,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5日,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党史学习活动。

盟员们首先到工委党校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党校的大厅,了解了党校的发展历史、功能布局。大家还参观了党校的33号书院、餐厅、廉政教育厅、报告厅、智慧教室、注册大厅、宿舍等,优美的环境、先进的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解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不时停下脚步驻足思考。随后,盟员来到烟台工业博物馆参观。这是一家在工厂旧址基础上改建而成的博物馆,里面展示了烟台自开埠以来各个时期重要的工业发展成绩。在参观过程中,盟员们深深感受到烟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进步。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盟员们对党校发展历程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认识。

(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