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会2022年度履德学堂开班


7月4日,民盟日照市委会2022年度“同心·履德学堂”在松柏镇中心学校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敲开孩子的成长之门:参与-唤醒-共成长”为主题,旨在将“素质拓展理念”导入乡村支教实践。民盟日照市委会副主委、五莲县副县长李宗臣,五莲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兆博为履德学堂揭牌;日职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訾波,松柏镇镇长王文莲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并致辞;日职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华东为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委员林建明、松柏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安芳、履德学堂小学员和日职会计系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民盟日职支部副主委李伟燕主持。

仪式上,松柏镇履德学堂小学员们收到了暑期学习大礼包。民盟市委会企联会、日职会计系分别捐赠价值5000元和10000元的支教学习用品。开班仪式后,日职会计系两位教师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音乐课和英语课。

“同心·履德学堂”以民盟山东省委会第一任主委、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朱家官庄人丁履德名字命名。活动已开展两期,第一期于2019年7月16日在岚山区中楼镇娄家湖村开课,第二期于2021年7月17日在巨峰镇郭家庄村和中楼镇娄家湖村同时开课。本次为第三期,在巨峰镇郭家庄村和松柏镇中心学校同时进行,由日职会计系志愿者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支教,民盟日照市委会将组织盟员定期授课,重点开展暑期学业辅导、艺术教育、安全教育、素质拓展等素养提升课程。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