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淄博盟员作品被山东省政协文史馆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各级政协组织、委员、政协工作者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奋发进取、担当尽责,省政协文史馆近期对征集的620余册个人著作成果进行鉴选,选取出历史类16套(册)、文学类12套(册)、艺术类10套(册)和学术类9套(册)为“珍藏”成果。其中,周村区十四届政协委员、民盟淄博周村区基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克锋报送的作品《图说周村》入选。

《图说周村》从城与市、商与贾、庙与景、人与文四个方面入手,以问答的形式对周村常见而又众说纷纭的50个历史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配以大量的图片加以辅助说明是一本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内容准确详实的历史知识普及书籍。

王克锋,民盟盟员,周村区十三届、十四届政协委员,民盟淄博周村区基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先进个人,十三届周村区优秀政协委员。2016年编撰民盟周村区基层委员会盟史《空谷足音》,2017年编撰周村区政协《周村祥字号》,考证了祥字号创办时间,获得山东省政协文史类书籍一等奖。2021年编撰周村区政协《周村乡村记忆》。2021年出版《图说周村》。2022年编撰完成《周村建筑-商宅》和《於陵碑拓》。

民盟淄博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