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6月29日,民盟济宁兖矿支部第六次盟员大会在兖矿能源党建会议室召开,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副主委韩兵主持。副主委冯蕾宣读了民盟济宁市委《关于同意民盟兖矿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兖矿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周玉霞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人才强盟战略、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夯实参政议政主阵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对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规定程序,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民盟兖矿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周玉霞同志任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牛天燕、付强同志任副主委,苗青同志任组织委员,李文亮同志任宣传委员,刘儒雷同志任社会服务委员,李兴龙同志任参政议政委员。牛天燕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民盟兖矿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将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民盟济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努力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  周玉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