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金乡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7月1日,民盟济宁金乡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民盟济宁金乡支部主委杨学芹带领盟员到王杰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英雄王杰生平事迹,温读王杰生前日记,学习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盟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践行王杰精神,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盟员们学习了解放战争历史,了解了鲁西南战役的重要意义,从敌我双方装备对比悬殊却赢得胜利中深刻理解人民战争的重要内涵。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刻领会“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时代内涵。苍松翠柏之间,盟员们神情庄重肃穆,瞻仰了烈士公墓,向为革命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

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盟员们的思想受到再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民盟济宁金乡县支部 孙迎宾)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