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应邀参加“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统战人员的工作能力,6月2224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专题培训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毅主持培训班,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张长峰、黄宝生、周红雨等应邀参加培训班学习。

22日上午,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修鲁彬作《深入领会<条例>思想内涵,凝心聚力开创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报告,修鲁彬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线,对什么是统一战线、为什么要建立统一战线、如何开展统战工作、高校领域统战工作如何开展等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明确指出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特点及今后的工作着力点,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新方法、新思路。22日下午,培训班开展了经验交流座谈会。2324日,培训班开展了实践教学。学员们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进行了革命传统和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同时加深了对党领导的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理解。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黄宝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