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联合民盟高新区支部开展职业教育艺术专业调研活动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升职业学院专业服务社会能力,6月25下午,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联合民盟高新支部赴济宁高新区王义文化艺术家具馆开展艺术专业市场调研和岗位技能调研。民盟济宁市委会副主委、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欧金刚,民盟高新区支部宣传委员韩应勋、盟员崔敏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义文化艺术家具馆馆长王义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王义文化艺术家具馆馆藏家具和销售家具通过现场教学,盟员教师们和同学们不仅欣赏了精美的雕刻作品,还学到了红木原料的相关知识。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王义馆长的学习经历和创业经历,他的创业精神和对艺术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迪,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和弘扬工匠精神,将其落实在职业教育理论实践教学和民盟工作中。

(民盟山东理工学院支部  崔敏)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