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6月25日上午,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会上,中共济宁市委党校孙国良教授做了《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的报告,孙教授选取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节点,结合大量史实,对政治协商的内涵、基本方式、遵循原则、组织领导、职责、协商对象和内容、突出作用等做了详尽解读,让全体盟员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孙教授结合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十二条发展目标”做了重点解读,对济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九大优势”和“九大战略”逐一解读,让全体盟员收获颇丰,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习报告结束后,民盟济宁市委委员、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传达了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安排了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盟员履职提出具体要求。

中共任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笋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盟员自觉用所学知识积极指导实践,推动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  施国亭)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