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发展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民盟济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发展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董学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济宁市委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发展观,由董学琛领学《建设美丽中国》,并结合工作实例对文章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孙伟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六个新跃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组织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董学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引导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更好地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开新局”。董学琛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民盟济宁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