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628下午,民盟济南市委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讲述身边故事,弘扬新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市盟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展示新时代盟员新风采。民盟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会芹、秘书长昝圣煜出席活动。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共有23组盟员参加。大家紧扣主题,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自己及身边的鲜活实例、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将一个个故事娓娓道来,引起现场观众共鸣,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赛后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凝聚了力量,今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实干的精神投身到履职尽责工作中去。市委会深化文艺赋能特色活动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挥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全市统一战线品牌创建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添彩之力

民盟济南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