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组织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6月24日,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组织专家到长清区五峰山初级中学、五峰山中心小学、五峰山三官小学,开展系列公益科普活动,为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科普实践基地揭牌,并捐赠科普和防疫物资。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以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刘泰东,机械学部教授、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饶伟锋等参加活动。

环境学部教授、支部副主委蒋文强和葛秀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科普讲座。蒋文强展示的磁悬浮地球仪、陀螺仪、磁悬浮小玩具等多种有趣的科普展品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通过邀请学生亲手参与实验,使孩子们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葛秀丽从“生物入侵与我们的生活”入手,给孩子们讲解外来生物入侵的严重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生物入侵的防范。

活动期间,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与长清区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课题调研活动。长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长清区支部主委张勇,长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旻,长清区教体局调研员贾绪兰,长清区五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兰伟,长清区九三学社副主委房秀云等同志参加调研,共话乡村教育振兴。

为了汇聚统一战线力量,以地方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带动基础教育发展,从而以教育带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实践,“长清区统一战线综合社会服务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实践基地”同时在五峰山初级中学揭牌。

(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