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立医院总支开展“鲁盟同心社区”共建活动


7月1日民盟山东省立医院总支与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春元里社区共同开展了“鲁盟同心社区”共建活动携手济南市实验初中的老师、学生及社区内的青少年儿童共同打造了“社区文化画上墙”活动。

实验初中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一起,以“童心向党,共建社区”为主题,在七一建党节的特殊日子里,为社区共建添色彩。小朋友们调色,大孩子们绘画,老师们在旁边给予指导,整个社区居民也融入其中,展现了共建美好社区和谐景象。绘画完成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建党节”及“多党合作”的知识,真正做到了“玩中学,学中玩”。时至今日,“全环境育人”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环境育人不仅仅包括学校的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对儿童潜移默化的感染,也包括家庭环境的濡染、社区环境的熏染、网络环境的习染,更包括学生主体对环境的理解、认同和创造,让孩子们走向个体生命的自觉生长。下一步,民盟山东省立医院总支将扎实开展同心社区创建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民盟山东省立医院总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