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山亭支部开展“感悟红色历史凝聚奋斗力量”红色教育活动


6月30日,民盟枣庄山亭支部开展“感悟红色历史凝聚奋斗力量”迎“七一”学习教育活动民盟枣庄市委会委员、山亭支部主委史晓晔带队参加活动。

史晓晔一行先后到中共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和岩马水库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盟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党史故事的讲解,观看了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和专题纪录片《岩马水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接受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等红色精神的洗礼。

随后,民盟枣庄山亭区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民盟枣庄市八届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会盟员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安排,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履行盟员职责进行了交流。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